2010年8月24日

台北一日遊

8/24(二)

今天,和喵、柏妮、漾、翟、葳一起去台北吃21世紀
風味館的烤雞,還好一路都很平安的抵達了!!


很少和朋友吃遠門的我,好興奮!!到了板橋找到了風
味館,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那烤雞鮮嫩多滋!起司
口味的大薯條炸的舒脆,而麵包也鬆軟好吃。


隨後,我們便去大創百貨逛逛,然後...我們又去了西門
町逛,也辦了悠遊卡!通行無阻xD也去吃了ㄘㄨㄚˋ冰!!
那天西門町的街上,到處都是紙錢的灰燼。


空氣超差的,不過...沿路還挺有趣的!!雖然丟了我可愛的
平安符,但起碼,我平安的到家了!

1 則留言:

  1. 今年暑假我也有去台北(為了專題=口=),我第一次去台北火車站,第一次搭台北捷運,感覺我好想是從鄉下來的小孩

    台北的街道都是充滿了車潮,從上面看下去還滿壯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