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小品文 - ★冷卻★

有時候 感到膩了
有時候 沒感覺了
有時候 沒趣了
有時候 想放手了


有時候....
不知該怎麼做才對了..
好怕失去...
即使一切都還沒開始
就畏縮了..



冷卻
是不是,一種過度期?



真的,不想失去!
不想遺忘 !
不想太黏 !
不想離開 !
不想被討厭 !
不想看不見你 !
不想苦苦等你 !
不想辛苦想你 !



愛一個人,擔憂好多
愛一個人,害怕被拋棄
愛一個人,害怕消失
愛一個人,害怕踏不近你心防



明明知道,擔憂太多
明明知道,畏懼太多
明明知道,你就在身邊
可是..好多不確定感



不懂你的愛
不懂你的想法
不懂你的把戲
不想被當個傻瓜耍



因為重視你,所以害怕..
害怕你的閃躲!
害怕你的離開!
害怕你的避不見面!



看不見你的日子,
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好空虛,好孤單
深怕被你遺棄
深怕被你遺忘



我知道..很沒耐性..
我知道..很怕等待..
我知道..我會害怕失去更多..



但面對你..
永遠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像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
像個傻傻的孩子一樣,
像個有委屈不說的孩子。



想找個依靠,可是我好怕。
因為你永遠也不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