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小品文 - ★寒冷的冬天★

你累了,我現在才知道。
我累了,你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你累了,我終於明白。
我累了,你卻毫無知覺。
你累了,我了解了。
我累了,你也不管我了。



你累了,我明白,但我卻像個傻瓜一樣!
我不懂,真的不懂!好想哭...
你累了,我明白,但我在你心中..
是不是,再也不算什麼了?
我知道,我該視相點離開。可是..我辦不到!



累了..因為你累了。
好難過,因為我也累了,你不喜歡我了!
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了吧?
眼淚,忍不住了。好想哭..因為我不重要了。
或許..一開始就是你打發時間的人對吧?



你累了,我問不出口。
短短幾句,我知道你累了。
你要空間,你很煩悶!
我呢?我怎麼辦..?
還不到一個禮拜,我明白了!



是該明白了,不該吵你的,早該知道的!
我真傻,好傻,我一點都不配。
那就由我先走了吧..?
因為我在你心中,一點都不重要了!



我明白,你累了,只是累了而已。
沒時間陪我這個小朋友,對吧?
我只是個未成年的小孩..?
還沒能力替你分擔,因為在你心底還沒有一席之地。



心好寒,心好痛!
原來誤會已經擴大,只能猜想,只能猜測而已。
到頭來..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很沒用,是不是?


如果能淋在雨中,我是不是能更幸福?
好想躲起來,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想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